close

這個星期巴黎都在零度左右,不過這裡很乾燥,不太下雪
每次下雪都在半夜,要特地起床看”下雪”~
有一次夜裡下大雪,白天融雪之前還能看到漂亮的積雪場景

這次不同,早上接到電話,說外面又下雪了
下得還不小,真的好漂亮~
要去上課了,雪還在下個不停
全副武裝的出門,都遲到了還忍不住邊走邊拍照
地上因為積雪而非常古溜,走路要非常小心
可能是我顯得很興奮,還有警察開車等紅燈跟我閒聊

之前有一次上課,老師和我們聊到聖誕節,
我說到去年去史特拉斯堡雖然冷,但沒遇到下雪
在柏林也只小小的飄了一下雪
台灣平常看不到下雪,所以我很期待

今天一進教室,雖然大遲到,
不過老師還記得我說過的事,
很開心的問我今天下雪是不是很興奮~
(由於班上同學都是日本人韓國人,對下雪見怪不怪了)

走在下著雪的路上真的還蠻開心的
下課之後接近中午,雪一度停了,有一些孝年仔在丟雪球
我跟朋友也玩起來,
不過很丟臉的是她拿摩托車上的雪
還弄響人家的警報器~
惹得路人全往我們這裡看。

晚上了,現在還在持續的下著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雪花

超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