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實和夢想總是有一大段差距~
這個總讓人覺得夢幻美麗的花都,
曾經我以為我會流連忘返。
 
然而現在,在我心中,
要長居久住,排名還比不上台灣。
 
我想~
巴黎這個城市還是得和愛情扯上關係,
否則一點也不浪漫~
髒亂的街道,臭氣沖天的地鐵,
只有愛情才會盲目旅人,
在這個城市留下美好的記憶~
 
所以,巴黎總是主打愛情~
 
 
 
台灣•29度C
 
2009/8/10 飛往台灣的航線上,
俯瞰著這片土地,我哭了,
台灣的城市真的不美,醜死了,
但他還是我的家,
有家人有朋友有我的愛,
比起冷漠的巴黎,
親切多了。
這次回台灣,收獲很多,
雖然媽媽還是抱怨我陪她不夠多,
雖然還是有朋友沒能見到面 ,
但是等我努力做完我該做的事,
我就能回家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