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的晚上,從朋友家回到家門口
看到信箱裡躺著大信封袋,上面是很熟悉的自己的字寫著姓名和地址
是申請學校時繳交的回郵信封,
怗著裡頭的東西,不用打開,我已經知道答案了

~~是的,我沒申請到!

***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院,
全法國有20間
其中6間在巴黎
每年的一月送資料 (繁雜的一堆東西)
然後填上兩個你想去念的學校
20間,只能選擇兩間,分別是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
資料繳到第一志願學校,經過審核,一種情形是他直接要了你
一種情形是,他會寫上不要你的原因,然後一起送到第二志願學校
第二志願學校也一樣,一種情形是他收了你,一種就是他也不要你(掰掰!明年再來!)

還有一種,就是我的情形
外國學生要申請,要先通過名叫TCF-DAP的法語鑑定考試
-------總分600要拿到350分,作文20要拿到10分  (咪總是安慰我說文藻法文系念完也是350分)
而我畢竟只學了一年的法文   (這個對我來說複雜無比的語言)
但是現實就是語言沒過,
就算我的資料再怎麼厲害,也送不到評審那兒

寄回給我的信表示~
非常遺憾!由於我的TCF-DAP成績不足350分
所以無法送審我的資料!!!!!!


謝謝關心我的大家,謝謝安慰我的你們
謝謝跟我說沒關係的爸爸,謝謝支持我的哥哥
謝謝抱著我讓我大哭的室友(她是正妹~)

我很難過,可是我很幸福
下一次,語言考過了,仍然還是申請不上,我就會甘願的回家去~

”局外人們”,我來這裡努力圓我的夢了
不懂不要嚼舌根~
不要用不負責任的言語影響我最在乎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