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前幾天聽丹說西班牙出現一例”豬流感”
雖然就在隔壁,
但是畢竟以前什麼噙流感,什麼狂牛病都沒有太大的威脅感
所以也並沒有放在心上

今天媽媽特地打長途電話來告訴我~
說盡量不要出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幾天雖然天氣不好,可是現在是春天呀,天氣是會越來越好的,怎可以不出門~)
         我隨意的應了一聲
然後又說~出門要戴口罩          (這裡是時尚花都耶~戴口罩>"<)
         我又敷衍的應了一聲
然後說上下樓梯不可以碰扶手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是很懶得上下樓梯的人啦,但是我走路總心不在焉,摔倒怎麼辦~)
         但我還是說~好!
之後,媽媽又叮嚀了一些事情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心裡想,到底什麼事情啊~不就是隔壁國家發生了一個案例嘛~)


***今天在家裡發現一可愛小花鍋子,於是就心血來潮煎了小花蛋糕和小花荷包蛋
DSCN9709DSCN9712
(完全不在意豬流感的事!)


吃完東西後,上網收信~
看到至瑩的E-mail說到”H1N1”這個東西~

“最近看新聞說歐洲H1N1病毒危機,妳要小心再小心,保護好自己,妳媽一定也很擔心吧!!
反正包緊一點就對啦!!那個包包跟外套跟褲子不要亂丟在床上,安全至上!!”

是說我媽還真的很擔心耶,
這時才開始有點感覺了~好像是一件嚴重的事情~

馬上辜狗”H1N1”
媽呀~比SARS還嚴重耶~怎麼歐洲竟然流行起這東西來了

我看我是真的要辜負好天氣,乖乖待在家了
只是戴口罩這件事~~還要考慮考慮~
用圍巾代替可以嘛?媽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